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27届培训营的我们


今年虎年犯太岁,培训营发生太多事情。
在这里不多说了。
毕竟这是27届培训营,
这种已经成为过去的回忆留在大家心中就好。

还有太多的未知数留在未来
有时保持沉默是最好的
因为我们不能预料即将的一分钟后会发生任何事情

体能训练下超大雨
检讨会议提出问题
运联突然病发发作
等等

这个突发状况来得太凶了
谁也没想过。
可是学记凝聚的力量
所有的突发状况慢慢被解决。

就是这种不分你我的力量
把所有困难都迎刃而解

今年的培训营让我学会到
深思和改变
深思现在,改变未来

某位旧学记说的对:
很多事物需要保留应该因为他还有他的宗旨
也有些事物需要改变因为他会变成一种隔膜
要深思。
回到最初的原点,
我们必须接受当届的改变
如果一味着的争吵,大家并不能把事情做得最好。

26们,
如果你真的尽力了,不用谁对不起谁。
如果你没有尽力,请别太自责。
因为已经成为过去,已经不能再回头了。

特别想对几位26说的,

Yu Jun
培训营辛苦你了。
如果没有你的飞来飞去,恐怕培训营的协调能力会很差。
希望你可以好好带领27第一个活动。
也要多回来这个家带领这个家。

Jolene Chong
去年培训营的你,真的一副想打你脸的模样。
今年培训营的你,真的不一样了。
我看到一位很尽责的护理组组员。
培训营歌曲写的不错哦,要好好加油!

Xin Yu Oh
看你考完华语一副迫不急待的样子,知道你很想赶快冲进营地了。
这几天的你,是我看到最认真的你。
SPM结束了,你有很多机会回来了。
不要再给我不能回来,难过到4.

Jackie
女中学记最坚强了!
不要那么感性了。
这几天,每次看见你的时候
不是睡不醒就是满脸鼻涕眼泪。
Xin yu抛弃你了,只有剩下你1个带学妹
好好带领他们哦。

Ray
可爱的纪律
往后的日子还有很多机会学习
不要时常为自己找借口
相信自己能,你一定能!
无需犹豫太多。



亲爱的25们。

1 条评论:

长豪 说...

加上音乐,
我又想哭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