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死亡留言



女的美,男的帅

这个故事已经在2010年12月10日结束
他解脱了。


我思考了很久是否写这个帖子。
花了一些时间看了网友们为他开设页面
最后看了
他身边的朋友的留言
他父亲接受记者的采访
他的留下来的话
还有
很多很多网友的意见

才发觉
大家的情绪反应2极化

这让我想起身边的朋友面对感情不顺做出一些事情
例如:
割脉,自残,写很多负面情绪的话
自怨自艾,放弃生命
可是,他们到头来也不是好好过生活
寻找来自己的快乐。

在最难过的时候
请给一个机会自己寻找快乐的方法

当然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是请别忽略你真实的感受
学习包容,接纳自己的感受
事情还是会该结束的一天

死亡
不是最好的选择
也不是最坏的选择

因为我相信你心里有个理由让自己做了这个选择
我也明白下定决心做一件极需勇气的事情不能再回头的感受

这件事情照成的轰动可能是每个人从来没想过
死者的家属朋友纷纷也低调处理这事情
反而是被网络媒体一直闹到沸沸扬扬
出现了犹如2个政党互相谩骂

有些人当他英雄来拜
有些人认为他很愚蠢
有些人觉得大好青年这样结束生命的草率方式太可惜
有些人干脆就吵起来算了

可见
死亡是那么可怕
它令身边的人情绪受影响
大家会那么说
其实,大家都很害怕死亡

问自己
面对死亡,你要多少勇气?


剩下45的分钟,你会做些什么?

如果有时间策划自己死亡,为什么没有时间去爱自己呢?
这句话是想劝身边时常喜欢动不动想死的朋友的一句话。

生命就这45分钟后结束.
地球就少一个人。
也许那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可是却意外发现
原来人的心灵很空虚

现今社会的冷漠,网络的兴起,物质的享受
但是我们心里真的会快乐吗?

答案结论
你会得到是
我们都需要人陪

请多关心身边的朋友、家人
给她能发泄难过的机会
给她一些意见
要选择尊重当事人的决定.

快乐与不快乐只差一瞬间
有人常说:
快乐也是过生活,不快乐也是要过生活
为什么不快快乐乐过生活呢?

每一天都会是新的开始。
一个微笑就是一个很大的自我肯定.


再见家人,是不是真的还会再见到吗?

伤害都已经照成了
为什么人们不断地追究过去呢?

被 留 下 的 人 永 远 比 离 开 的 人 更 加 痛 苦 .

无论是当事人的前女友,家人,朋友
这一刻的情绪陷入谷底.
让看了这消息的人感觉很心凉。

这是不是告诉我们这事情应该变成反面教材吗?
劝大家要爱惜生命,尊重生命的可贵。

试想想这个社会还有一些比我们更加无助的人
比我们更加需要一个关怀呢?

所以,我不会去like任何一个专页。
因为这现在再多的留言
看了只会让受已经伤害的人勾起这美少男的记忆。

其他的就交给你们好好思考.
阿弥陀佛。
安息吧,Alvis 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