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中NS=当阿兵哥

Semakan Online

Semakan Status Terpilih Dan Semakan Penempatan Bagi Siri 8/2011
NAMA : LOH PANDA
NO. KAD PENGENALAN : 93XXXX-XX-XXXX

KUMPULAN : 1
PUSAT BERKUMPUL : STADIUM HOKI SULTAN AZLAN SHAH, IPOH
NEGERI PUSAT BERKUMPUL : PERAK

NAMA KEM : KEM TELUK RUBIAH, LUMUT, PERAK
ALAMAT KEM : TELUK RUBIAH,MUKIM SETIAWAN
POSKOD KEM : 32040
BANDAR KEM : LUMUT
NEGERI KEM : PERAK

TARIKH LAPOR : 04-JAN-2011
MASA LAPOR : 9:30 PAGI
NPP : Muatturun Notis Pemberitahuan Pelatih (NPP)

感谢雪州学记update了她NS的营地,刚好被我发现后立刻去检查自己.检查的结果是lumut!情绪起伏大到跳了起来告诉熊爸熊妈。其实抽到这个地方有些小失落,因为印象中这个营地没能好到去那里。严格起来说是全国每一个营地也好不到去那里,所以抽到lumut这个靠近以海鲜和美食闻名的stiawan也没什么好值得光荣的事情.

随后帮几个朋友检查,那种情绪开始亢奋起来!万万没有想我竟然和戴嫣嫣和刘毓毓同一个营地!还以为会自己一个家伙到陌生的地方进行3个月吃不好睡不好癫不来的森活营,现在可好了!有伴陪我了!而且还是学记!参加学记的优势是无论去那里,都有人陪伴!可见学记情是那么可贵的!

NS到底是怎么样?

我现在的脑海只有浮现这个不知情的画面。我来了!
我只能对自己说:‘反正不会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