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青春18


没有想要任何图解的意思。
我低调般回来

这次的离家出走感受太多了
日后会努力让自己的情绪
化为文字

而不是白白回来
不想让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
浪费了18岁的热血般青春

我醒悟了
18岁的方向
18岁的自我定位
还有需要面对
18岁的勇气

而不再是8岁小孩

未来的日子会继续写部落
部落的方向都是近期当兵的故事
去学习更加多摄影技术来个看图说故事
但并不希望用图片取代文字
所以还是坚持有图片也有文字

我还是会继续寻找人生的哲学及智慧
我的目标不是简单的梦想
而是过着有意义的日子

思考后__
原来发现自己开始长大了。

2 条评论:

夜紫薰 说...

我不明了你的感受,或许3年后,我会明白。
继续开朗地走下去……是我坚持的。

潘 。 達 说...

时光机会让你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