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D公司舞蹈室


本帖子纯粹是为了发泄本少的不满
(勿对号入座)

今天出席了不错的活动。
再次第六感猜对又是这个舞团。

我真的有点冲动想丢鞋子
因为又是同一班家伙上演闹剧。

最令我傻眼不过
就是在为自己舞蹈室打广告
打广告前打广告后
真的受不了这种商业化的表演节目

自从日月记者团在俩年前talent quest利用‘剩下’时间在打广告后,
我对这种打广告的手法直喊受不了
一巴掌送过去

我抱着的心态
多半是同样的舞步摆在不同的舞台
少过他们会什么新花招

不能否认
这次是我第3次看他们的表演

第一次看
真的很好看!超级酷!
第二次看
心情没什么high!根本是一模一样!
第三次看
超级没有新鲜感!根本是没有创意!连编舞也显得敷衍!
一句说完
让我消化不良的舞蹈

我终于找到我和我的vice的默契
没想到她那句话真的经典
她妈的,一模一样!
说的没有错。

没见,半年
连最基本跳舞的态度都没有
虽然我是舞痴,可是我都知道这种态度是发出内心的
是打从心里,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的
就算舞步和音乐多烂
在台上肯定是最出色的舞蹈员

那份诚意
对跳舞的执著
exuse me,
D公司舞蹈室
我没有看到

看到只是商业化
为了表演而表演

难道你的跳舞没有得到大家的共鸣感
就要怪罪观众不识货吗?
这算什么态度阿?

观众的反应不是你可以资格评论
换做是你
我想你的想法也和我一样
因为你不是观众
所以你不会明白这个感受

对于这种舞蹈室
我没有眼看

如果你跳舞只是为了得到名和利
对不起,我对这种人没有话说

因为你已经失去你的志向了。

也许我说的话,你可以不认同
你可以说我很极端
你可以说我很脑残

可是,我要你知道
就算你在某方面很专业,只要你为了名和利而争取
身边的人都会感受到


得罪说一句

因为了解,才知道你是不是造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