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同性恋目语

其实我对自己现在性响
也毫无话说
我不清楚要说

反正要搞清楚
spm考完才说
现在的我不想为这种感情事情缠身

单身也有过得很美。
追求质感的生活
爱自己爱自己不就是单身一族最好的自由


我知道感情的事情是没有绝对

反正有人说我

我的桃花旺得很

叫我不需要担心没有人要


别傻吧。

我对爱情是很不稳定。

但是不至于这种地步

有些人总是好奇我的性取向

都不懂知道了有什么利益

难道这就是想了解朋友的方法吗?


既然是就是,我也不能否认

我喜欢她

难道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

因为我不能确认和她的一切

所以我喜欢这些事情,我对她有所保留

因为知道和她不是长久,所以不会想去和她在一起


就算给我追到了她,在一起

然后一起忍受未来可能会吵架,分开及等等对伤害到对方的痛苦


这不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和精力吗?

好好的做朋友不是更加踏实吗?


关心她,帮组她,给她鼓励

这也是一种爱,我选择用不同方式守护她

只要她过得好,那就很好了。

我不需顾虑那么多。


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只有坚持才能改变所有

有时我在想,只要她偶尔想起我,我就足够了。


现在对她的感觉,也就是别一般朋友大哥哥的感觉。

我也不需想太多了。


祝福她人的快乐,比自己拥有的快乐

来得更幸福。


1 条评论:

loklok 说...

其实爱情管它是什么..
只要有感觉就好啦..
管它同性异性..
同性恋者没有错..
最错的就是看不起同性恋者的人..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