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感恩会

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
也许我们不是最团结
也许我们不是最积极
也许我们不是24想象中好

可是我们已经尽力做好最好了

下个星期
25的所有故事都会结束
迎接下一段新的故事

迈入新的里程碑
我的学记证正式宣布作废
学记生涯逾期

因为痛过了,现在会是美好的结局

给26的话太多了
我不知道从那里说起

感恩会结束了好几天
我的面子书被tag了好多好多照片

现在才发觉原来学记给了我太多太多

太多的照片
太多的影片
太多的疯狂
太多的朋友
太多的机会

---------------
感恩会
这是我们第2个感恩会

我看见大家都是幸福的笑容
那是我们最后一 次最疯狂的回忆

26,不要觉得自责
不是每一次离开都要哭得很凄凉

带着幸福的笑容离开
就是最感恩的心情

-----------
eeeerrrhmmm!
感恩会
我还是需要说下

(1)
下次别把可恶的面粉倒在我的头上
害我晚上睡觉还嗅到面粉的味道
可恶的面粉

(2)
游戏
破冰
感觉上这个游戏只有我会玩?
其他的mcc
难道节目组说的语言是我的家乡话
只有我听得懂?

七国翻天斗
我想这个
游戏的宗旨是训练大家变成瑜伽高手
不然zomok给摄影拍到最狼狈的一面
(有图为证)

反转校园,出发
这个游戏更加厉害
第一站
动物园
动物园只剩下动物
饲养员(节目)不知道跑去那里?
第二站
答非所问
很明显就是错误的示范
这个游戏误导众生阿
第三站
我不用说大家觉得最geli的
这个游戏的宗旨是训练大家变成接吻高手
间接性接吻
天啊。

(3)
护理总站
搞到像太平间
准备为死人解剖
没有眼看

还有很多
等检讨会议才说你们

总结一句
我们25玩的很开心
还算是满意。

下次我回来看你们的是时候
希望
是最有自信的你们
是最多行动的你们
是最最清醒的你们

别令我的眼睛大大看着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