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过渡期


和他聊完一个小时天之后,
知道自己不能做些什么东西
只好陪陪他给他鼓励
让他可以放松自己

我开始明白
许多事情的矛盾
我很开心
我拥有的一切

就算事情如此的难过
可是我很勇敢接受现实

人长大了
就要学着接受悲欢离合的场面
要去接受所有事情

每个人要历经过渡期
去面对
释放每件事情的不如意

也许我们不是当事者
我们并不能了解他的感受
只要他开口说
我会尽力协助他

朋友,你让我看见什么是坚持
你也要加油!
有一天,他会以你为傲
不要放弃你拥有的一切
更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依偎的肩膀
一定要珍惜
在最远的地方
一种力量在等待你
他要我告诉你
你要更坚持笑得像太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