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朋友就是这样的吗?


毫不犹豫我走了出来

有时,我需要给自更多空间给自己
那我才有填补的机会

有些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所以我选择沉默

唯有当着面说才是处理事情最好的办法

我坦诚的却最近和好朋友的友情亮红灯
或许有时他们觉得我是那种依事论事的人
很多时候他们不会告诉我心中的想法
往往我市最后一个才知道。

今天,我告诉了他们
我很开心到现在和你们没有真正地吵起来
我坦诚告诉他们
友谊不是了不了解对方做比较

既然事情发生了,你们不告诉我
我依然会尊重你们
因为我知道当你们需要告诉我的时候
就会告诉我
当然,我也无需这些小事而生气你们

不是因为了解才乱下定论。
我说了你们要吵架,
我只会拿着爆米花看戏
我不会做什么

这不是因为我不够朋友
而是俩个人的恩怨就俩个人解决
我不需做第三者的角色

希望你们可以明白
你们可以了解
我不是你们助理
你不是我的秘书

我是你们朋友,更不需时常向你们报备
有些事情需要保持隐私还是好一点

你们的眼中有我就好。
谢谢你们还在乎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