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MC后记




~★:+:+:MC_后记 :+:+:★~
好哈比~~过了几天!但是,都没忘记这个疯狂派对的回忆~(p/S-我有老人痴呆症〕~15岁的疯狂这夜,是我值得留恋的事~虽然,我只是去哪儿当压轴,不过我也玩的很尽心尽力~
疯狂拍照
疯狂吃喝
疯狂刺人
疯狂玩乐
疯狂整人
疯狂聊天
疯狂打人

(几乎所有疯狂的事都做尽!)
有时也蛮佩服自己的勇气,去完成''疯狂''的使命,不由得你来佩服!!!人以玩为天~(错误的谚语,请勿学习~).老实说这也是我初中生''牙''里,最美好的回忆~感谢琪,给我这个机会参加你的生日会~还有还有......

~★:+:+:鱼鱼的事_1 :+:+:★~
被两姐妹耍完成真心话大冒险的任务~~~第一个,去跟不认识的人拍照照啊!OMG~其实,我都不懂选谁好~

第一,一定要男的!
第二,不能选女的!
第三,没有帅哥的!
第四,全部马来人!
第四,没有华人的!
第五,全部印度人!

最后,选了后面的一个男的哦~真的很鱼爆~
''帅哥,可以合一起一张照片吗?因为我玩个游戏输了~要完成一个任务~就是要找个人合一张照
照.你可以帮个忙吗?''我很鱼地他说..
''如果我说不可以呢??要给钱的哦''他好象要拒绝我啊~
''求求你啊!帮帮忙啦~''我眼睛大大求他~
''给他一个吻,就可以啦!他的朋友A说到~
我傻眼~O.O~我的朋友也傻眼了啊!!!!!!
结果......

还是任务完成啊!!卡卡^ ^...听说,那个男的好像男的琪好像要我的fs,msn~只是我没理他~因为我忙着找个洞,钻下去!!因为真的很鱼啊!!!

~★:+:+:鱼鱼事情_2:+:+:★
又是真心话大冒险惹的祸啊!!!这次给琪害死~这次看她耍什么宝!!我的天啊!这次,我又要冒险了~这次是........................
在MC外面,兔子跳~~~~~~~~~
0Mg!!!!!!妈咪~好瞎啊!
算了,熊少豁出去了!!!玩就玩!怕什么~
卡卡^^~~我完成了TasK!!

~★:+:+:ConClusiOn :+:+:★~
HaPPy!!!haPpY!!!haPpy!!开心到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