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心情

看着时间滴答滴答叫着....这样不断提醒我...

2008年7月10日
屋外的雨下的好大....好久没下那么大的雨了~
记忆,好多的回忆涌上心头....怎么啦??我是怎么了??想哭却哭不出...想死却死不了...想找人发泄却不忍心...我到底是谁??我的面具真的那么厚吗??许多记忆,我怎么都想不起了....我受了什么刺激??我不是我了...那个我去了那里??那些记忆还属于我的吗??
我在怕什么??怕什么??我不是很勇敢吗??为什么我会失去记忆??这段日子,我很努力去寻找会失去的记忆....我真的很害怕我有一天....我会疯掉~~只因为我真的累了~
家永,他是谁??怎么我一点也没有印象...看了自己以前写和他的事情~我怎么都想不起~天啊~我怎么会这样?我的记忆很散乱~好象停留在以前....当我还记得你的时候,你会记得我吗?会原凉我吗?也许你会觉得我在扮可怜,得到你的同情...不过,算了~也许我真的不记得你是谁了?对你我不重要了~对我们也有好处~
失忆,比想象中更痛...痛在原来你还会记得我...痛在我真的忘记你了...痛在自己不争气...痛在那些记忆你再不会来~面对他的时候,我不会舍不得...因为你已是过客,因为路有些曲折...那些记忆现在真的对我不重要..也不在属于我~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不是卑微的.反而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已爱过你 ..对吗??
夕阳映屋檐,斜照木格子窗,悠然的旧时光,我眼泪笑了~你温柔的双手,本来就不属于我!我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祝福你,家永快乐,幸福...你对我不重要.再苦,我都会走下去...谢谢你曾让我有个美丽的回忆~
雨停了...空气好新鲜啊~幸福的出口,我已遇见一个爱我的人了..........

熊少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