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家永,对不起

家永,
你最近还好吗?听说,你病了...希望现在的你还是健康的...其实,我也不懂自己要写什么....
对不起....这次我又要放弃了!这次我不再回头了!这次我不再不会见到你了!这次我不哭了!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去看那条番薯.我也不能陪你走完整个吉隆坡.我跟不能陪你去溜冰.....
这些和你一起做过的事会在这一秒中变成过去式.所有事情也只是回忆~
回忆~也许对你我来说已经不重要.因为我不想在这样.也许你不会觉得怎样,但是对我而言我不希望我和你会变成一种遗憾..那种遗憾,我也弥补不会.如果现在我选择放手走出你的圈圈,也许是对你是件好事...永,你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很多人都一直爱着你,陪你一起成长..
我在你心里这一刻也不在重要了~这一秒钟,请你删除我和你的回忆....然后,和你现在爱你的人好好过下去。我也没什么怨言....幸福就掌握在你手中!好好珍惜她,她是个好女孩...她和你会幸福的...我会帮你们祈祷~只一定会有个好结果!那个女孩,希望你也要好好珍惜永.他是个对自己没什么自信的人.你一定要在他身边好好为他加油打气哦~
最后,你我的回忆也能回忆~
熊少_Q滴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笨蛋..
不管怎樣..
我們的回憶..
永遠都是我們的回憶..
也不會在我的腦海裡消失..

潘 。 達 说...

黑滴滴*熊貓-安啦~随缘啊~~~~waTeveR....那么突然看我的blog...有点意外~~谢谢观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