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DiNN3R tim3


~★:+:+:Dinn3R 1:+:+:★~

哎~补完习后,老爸突然说带我去吃扒~本熊少对扒-鸡扒,猪扒,牛扒,羊扒,鱼扒....一些么么扒~什么兴趣~熊少主张吃素少吃肉肉!!我本想以多到一堆山的功课推掉~后来良心被发现~不忍心去拒绝~卡卡^^....


到了一个叫Yeoth English 的餐厅~蛮有气氛~很热闹又有点浪漫的气氛~哎!说好听点老爸老爸带他的宝贝女儿见识世面~难听一点,带我去听一点都不知道的生意~其实,我从小到大,都习惯了~没什么觉得惊奇了~不过,那些生意人倒是觉得很奇怪一个15岁的女中学生还肯跟爸爸出来见世面!(p/s:很少数15岁的小妹妹愿意跟来~)....



~~~★:+:+:Yeoth EnglisH :+:+:★~


我点的哦~~Hawali Chicken~

味道不错哟~

就差一点味道~~




再配一杯

密瓜果汁

好好喝哦~~

(p/s:要RM7.50!!!!!!!真吓人~~!!!)


~★:+:+:Dinn3r 2:+:+:★~
哇~又dinner!我就快晕了啊~X.X~昨晚吃了扒~今天,吃海鲜啊!!!Sea food~我就快CCCccc了!!其实,又是老爸要谈生意~带一家大大小小去吃!为了吃这个海鲜,来回路程要两个小时!!OMG~我晕了!这个一个小时路程真的很闷很闷很闷!!一个小时后.......




终于到了~这个店布置到很有中国酒楼的气氛!!看看那个招牌也有点旧旧啊~很有古典的气氛~果然和怡保的不同~我喜欢这种气氛~华丽的来不夸张~

我白了啊~



吃饱抱后的熊少

~~~★:+:+:FinisH :+:+:★~

其实,我不喜欢去dinner!!!!!别问我问为什么??因为我就是不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