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疯狂MC庆生之夜

平淡的下午,打算写写部落.写写最近一些心情~最近,过得不是很好!不过,我不会被今天的天气改变的~雨后的天气总是那么清醒!我喜欢这个天气^ ^.心情特别愉快~

突然,接到菲菲的电话~要我去她的庆生派对!!!当时的我觉得一定被父母拒绝的,没想到爸还肯载我去呢!!真是爱死你了,爸!赶快去洗白白哦~去set头了!想了老半天,都不懂弄什么发型~ting!!!想到了!我弄个爆炸头哦!去吓吓寿星婆,这个注意也不错哦~卡卡^ ^~

~★:+:+:在MC :+:+:★~
当我进到Room里面,







娃娃就抓着我不放~OMG~





还介绍我是他的老公~~




真拿她没办法~













我们是不是很''恩爱''呢??




感觉好模特儿??





(被她逼拍,感觉还不错!)










结果~~~~





Room被这班不三不四的






啦啦






强走了~~






很气~





有点看不过眼!!








人肥人瘦!!





还穿成这样,






没有自知之明!






真丢脸!!






~★:+:+:庆生哦 :+:+:★~










这个家伙啊~




看到人就忘了我们~



T T




555555555





结果....



自己搞自恋...



还是,生日吗??老话一句!!还是要切蛋糕吹蜡烛~吃完后,寿星婆没理我们~因为他要招待比我们跟重要的VIP~谁叫我是负责压轴的!!我们几个坐坐聊聊天啊~^ ^...总好过当个Kayu!!!



~★:+:+:吃完了后 :+:+:★~



VIP走了后



寿星婆的时间当然是我们的!!



卡卡^^....



吃完后,



当然是,



要做些运动!



我们又拍照照~~



娃娃_熊少_寿星婆



titatic式滴熊抱~~



最白的是



这张啦^ ^...



在大路边摆



L O V E



pose



其实,



真的很白痴!!!






我们都是''串''的人



一副''串''样





MuaKzZzZ



自恋一族~








我的麦当劳叔叔~




别跟我




强啦!!!






Yeah!!!



beaR少来哦~~



~★:+:+:真心话大冒险 :+:+:★~


其实我喜欢玩这个~因为我总是会被人耍啊~就因为我选择大冒险~卡卡^ ^..这次冒险是跟陌生人拍照照~唉呀丫~作么我会认识这种朋友,玩这一套!搜寻了"猎物''后,无可奈何


走前去,跟他说明一切!


第一,


我不想他把我当怪物看!!


第二,


帮帮忙!!


他真好人~帮了个大忙~


感恩啊~~


丑大了!!!

这次,

我又大冒险了啊!!

这次是在

MC外面

兔子跳3次!!

OMG~

拍出来的效果

很像鬼!!!

寿星婆太哈比了!!

摆出

Yeah胜利

的手势!!


和气收场^ ^

~★:+:+:ZzZzZzZ :+:+:★~






1 条评论:

wiwinie 说...

你们好热闹嚄~~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