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三个字

爱情不是一道选择题
我知道那个时候
你就已经做了决定
你心里永远都有着一个相信
而我的相信
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
因为我心里有三个字
不能告诉你
如果没有
你和他的约定
我的爱
会不会有一种权力
成为你的行李
陪着你去旅行
无论是北极还是云里

我还守着
我和他的约定
最后幸福
会写下一份证明
就算没有生气
就算还会伤心
无人相信生命的奇迹
不该再用我的爱困住
你不该再让你眼中有泪滴
好不易去找寻
那三个字的替代者

也许我们从此不再相遇
永远记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如果有一天命运
让我们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
还缺少一个回应

或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
另一个奇迹
我还守着
我和他的约定

最后幸福会
写下一份证明
就算没有生气
就算还会伤心
无人相信
生命的奇迹

别伤心你
放心我
知道那三个字的意义

当你笑着
找到你的相信
我会将
这三个字化作
你的姓名
永远地放在心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