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男朋友'' 续集之taste问题


继男朋友第一集后,大受欢迎的同时

熊少也趁大热们的同时推时
''男朋友'' 续集之taste问题

经过这件事情后,熊少发现了个重大大发现~~就是那些以貌取人的拉拉仔就是真的也没什么道德~除了样子长的很像砍人,还有难看的喇叭裤之外,还有他们的品味及观念大大大问题!!!这种人,真的没有眼看下去~也让我看清楚Puppy love中的Pupply love,还比Pupply love更加Pupply love~岂不是能升级LEVEL变dog love~~~

上课之前我duty时候,不是学长巡逻!而是在那儿gossip这个gossip那个~说在口里是那件那件大件事!个个听后,一个反应‘哦买尬’!怎么能这样??都是她们弹的一句话~~那时候,说到曹操,曹操就到~我们又停止这个话题~很明显,我大声对我们的女主角说:有我熊少在的足迹,你很快就会红起来~卡卡^^

这件事情经我熊少一传,就连路人甲路人乙都知道,够力了吧??

下课后,回到班上ing
梅子跑过来对我说:熊,我跟他分了啊~
熊少:哈??做么的???!!~~~
梅子:因为他以貌取人~
熊少:哦~~他也好不到哪里~不是好咯,你看清楚这个家伙真面目咯!
梅子:对啊对啊!他现在追别人咯~~
熊少:哇~~追谁??哪么快滴~~
梅子:不是他的干妹妹~XXX XXX XXX
熊少:哈????!!!真的假的~就是那天那个踢啊??!~~
梅子:对啊~
熊少:真丢光踢的脸~

哎呀~一看这种人就是爱情的奴隶啊!哎呀呀,遇到这种人真的是上半辈子的福哦~听梅子说,他可能为了这件事情而传校~还说是那些小白白的学校,天啊岂不是朝夜相对??!那班家伙下个星期也要来多一趟我校哦~真的丢人显眼!我看有戏看了!!哈哈~看那时候,纪律老师怎么样出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