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是我傻


忘了多久  没有牵手   我们的爱  找不到原来的节奏
你的问候  少了温柔 我们的梦  失去了最初的冲动

其实我早知道  我再不是你唯一的寄托  我却假装还幸福的生活

是我傻  还是爱复杂  是我傻  我还在挣扎
我想不到解决的方法  也没有勇气放下

你的话   分不出真假  我的心  早已受了伤
我却宁愿埋头不去想  期待暴风过后有彩虹

你的问候  少了温柔 我们的梦  失去了最初的冲动
其实我早知道  我再不是你唯一的寄托  我却假装还幸福的生活

是我傻  还是爱复杂  是我傻  我还在挣扎

我想不到解决的方法  也没有勇气放下
你的话   分不出真假  我的心  早已受了伤

我却宁愿埋头不去想  期待暴风过后有彩虹
是我傻  还是爱复杂  是我傻  我还在挣扎

我想不到解决的方法  也没有勇气放下
你的话   分不出真假  我的心  早已受了伤

我却宁愿埋头不去想  期待暴风过后有彩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