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男朋友‘’

 今天放学,没事干等熊爸来接我回家家。送了俩个朋友上巴士给个‘’一路顺风,半路不要是失踪‘’大大祝福后,然后再摆出一个hiaopo的pose大摇大摆说再见~~我就传身走回去MEN MEN那边~突然后面跟来一大半瘦到像竹竿穿着啦啦喇叭裤子~真的难看死了~~~其中一个穿着黑白线条的拉拉仔(不是熊少刻意批评他们的fashion感,而是真的一眼看过就知道他们的人也好不到那里去~)哦买尬??!这种人都不知道是不是来寻仇的~恐怖了!!我赶快躲的远远的~我可不想被人‘冰’~
  
结果。。。(发生一些令我哦买尬的事情XPXP)
 没完没了后,那班男生突然丢谁是fong yi??请相信我当时心里的O/S一定是WALAOOO~~真个家伙,还真敢得罪这班家伙。接着,我看到梅子(一个在学长团令人很烦的学长)带着一班中3的小妹妹拖拖拉拉走向这班男生~事情就那么干好发生在我和MEN MEN眼前,我们只能用无奈= 。=来形容~他们就好想相亲,说谁是XXX??谁是XXX??好像是多年没有见到彼此不认得对方~~

  这还没最惊爆??!!MEN MEN突然对我说其中一个是梅子的‘男’朋友~梅子的样子给我形容形容下啊~(不是很丑,有眼睛有嘴巴。。,驼背,很aunnttyy)(以上不是熊少的意见)天啊??!!其中一个是她的男朋友??!!我现在怀疑他们两个人眼睛都有问题了~一个是拉拉仔!另一个是很长的不是很美的家伙~喂。。我不是在批评他们速不速配的问题!!

 重点是身为学长的你,哪里可以这样??‘号召’男生在校园外等女生??!!如果你是哪种无知学生,我随缘原谅你都可以!但是你现在是穿着学长的衣服,那里那么过分啊??难道你忘记去年Puan.toh抓着那些人事情??最后要搞到buang sekolah!!你要那么闹到那么大~真的丢光我们学校学长团的脸!!还有补充的一点是别再把你的’男‘朋友带来学校啦,你在外面和他怎么样也不管我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