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纸的重量


纸张对你而言,真的那么重要吗?

一张纸张的
对找工作很大帮助
别人认为你很PRO

但是,往往很多人为了纸张被逼成参加活动来收集所谓的‘纸张 ’。何等现实??

最近,我是参与了一项活动。本来,我是对那边的顾问没意见,没有什么不服~只是,发生一些事情,令我不爽!天啊~原来你是这样看现在的年轻人??!我不喜欢被人当我是柔弱,被人踩!
那时候,我要离营半天去参与学记的活动。其实,我知道我是团康组长。在当天有个station game测试,我并不能离开!可是,事态严重,我也是学记的场地组和监督者!!两边也需要我,可是我只能选这一个~最后,我选择学记的活动!

可是,我想没想到顾问团竟让对我说:
如果你去学记的话,你就不能拿到这个营的工委证书,你要想好,可别忘了你回到学校可是没有分!
我心里开始犹豫(要笑不笑的表情):
。。。。
顾问:
你要想清楚~
我心里的话:(气气ing)
小白啦,在你们顾问眼中原来我是为了工委证书来参加这个营!!!为了证书,在参加花时间去准备,筹备这个营吗??!证书,很大不了!!!我不是这种人!

五分钟后。。。
熊少:
没关系要都可以!!我不是这种为了证书而做活动不的人!

看着顾问脸上的表情,我看他脸上也没有表情。既然他有证书也套不住我,他没话说。这是正常的!在此澄清一点,我熊少不是为了证书,课外活动或某些利益去参加活动。我在乎的是筹备的过程!当然,顾问团会说出这种话也不能把错误抛给他们。他们也是担心团康会紧急跨掉~~~你可想像团康从第一次会议到营的三个星期前团康ex-组长说不做!带走了几个组员退出这个营的严重性!
后者,我从副主席的职位下来承担团康的工作。那期间,还好收拾她的后患,把团康这个小组搞好~所以,才说出这种话把我留下。

哎呀~无论谁对谁错??也不能怪谁,我去学记,并不代表我对这个营不付责任!或者我不去学记,也不代表我不爱学记。前后两者都是责任的问题!问题发生了,就不应该利用某些利益逼人留下。W君对我说:这就是威胁吗?真槽糕!也许在我眼中我看的比较乐观,不算是威胁!可是,要想想如果这件事情套在不够EQ的人身下,你可否想想那个情况??~~~

大不了,我可以被气到立刻收拾包袱走人不干了!但是,一旦我背上这个营的包袱,这就是我的责任~卡卡^^

3 条评论:

XiaoFei 说...

原来我爱你是对的!
哈哈,看到你说那最后的一句话
你真得很酷

*佩服*

fei

潘 。 達 说...

谢谢你的支持~爱死你拉~~

▅▃▁無頭貓☠▁▃▅ 说...

他们不是故意的~
下次让他们了解你的难处后才行动就可以咯
我听顾问说 那张cert 他们还是留给你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