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心情~
如果我说还舍不得你
如果我说我不曾放弃你
如果我说我想依赖在怀抱
如果我说我的笑容是为你存在
如果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那统统都是如果
那统统只是假象

在相关的条件而产生的现象

我们都是寂寞之人
都是习惯寂寞

那我们的血液流出寂寞之血
这因为
才对互相产生嗳味吗?

不想那么多了
我只想任性去闯

我知道
我怕看不到

我知道
我怕走不动

希望
上次的约定
不是
最后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