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你 们







仔细感受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突然在房间泣不成声。
我终于可以上大学了!


现在,我真的感受飞之前不舍得情绪。
相见面却没有机会见面的朋友
想继续依偎在这个家却开始想念没有了家的感觉
想继续守护一生的约定却等不到一句话


感谢这些年看不起和伤害我的人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痛的感觉是什么.
痛得让我从幻想中清醒过来!
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感恩这些年曾经在我生命出现的你们,
我知道在你们眼中,我是个爱自由的人。
总爱往哪里乱跑,可是你们却没有嫌弃我。
默默祝福和支持完成我的梦想。

如今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环境
渐渐地 渐渐地
不再联系
但空间的每一次更新,相册的每一次更改个签的每一个变动
都牵动着彼此的心

因为这样,我就知道
远方的你们 好或不好 快乐或不快乐

陪我牵手走过的路不会忘记!
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











冲 淡 的 是 回 忆 ; 带 不 走 的 也 是 回 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