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逆 向 炒 作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句话套用在网络世界最适合不过了!迈入2012年里至今,印象最让你深刻的社会新闻是什么?少女上課時溜出校援交?Makiyo殴打事件?KFC员工打人事件?这3个新闻背景,我相信大家比我更加了解。这里不再多提了。

这3个新闻都有着一个共同点。仔细一看,这新闻本来看起来不起眼。要不是大家不断努力Click Like和Share。我想有那么多版面都是关于这些新闻。这些月,大家不断大声讨伐这社会的道德低落。许多网友更是狠批事情的来龙去脉而上演了许多拉锯战!这比大家最好看香港连续剧好看得多!这不但说明现代人只对‘炒作’有兴趣,却对身边美好的事情却不闻不问。

他们的行为非常要不得,犯错了态度更是引起大家的公愤!大家能写留言痛批他们,甚至可以大骂他们是社会的垃圾虫。在骂了他们之后,请大家深思!每一件事情会发生的原因。一个从小没有被教育的正确人生观的人,长大后为了生活而当了抢劫犯做错事情。这能怪谁?怪父母吗?怪自己没有学好吗?做错了事情后遭受了大家的白眼后努力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可是大家却认为他还是个坏人!没过多久,他还是重犯了这错误..故事不断地重演!他并不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而是被大家认定这就是他的命运!行为改不改,在大家的眼里他依然是那个抢劫犯!说话不要太绝,请让他们留下余地。

你可以趁机叫骂,持续炒作!好让自己可以红一些,真正的败类是谁?可是这些逆向炒作,是否能让社会安宁?每一天的面子书都是那些负面短片和文字,这不叫人心惶惶也难!现在静下心来好好想下,这些事情会发生是反映个人道德问题,还是社会风气低落?在大家看着电视网络新闻跟大队大骂的同时,你是否尽了社会一分子的责任?

你的态度处决了这个社会的风气。说好话,存好心,做好事!以正面的心态看待么一件事情!别为了一时愤怒的情绪,忘记自己也是社会的一分子!一句话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