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就 是 我




就 是 我


Evaluation版抢先曝光!


在我过去小时候,妈妈们曾这么对我说
勇敢的背后总是藏着太多害怕和颤抖。


我尝试了不一样的我.
我有些彷徨,是否这就是我?
我得到了最后的结论。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追求的东西会比其他的人更多。
这是我。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能一一完成,就飞了离开这里。
我在想这不就是我下次回来的目的吗?




这是飞之前送给自己的礼物。




By Q.Panda Production
摄影: Onn Quan
麻豆 : 熊少
化妆 : Diana Tang
后制 : Onn Quan 熊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