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 懂 了



分 手 的 理 由 是 假 的 , 但 分 手 是 真 的 !

终于找到不快乐的原因.
理由不是被谁甩

而是
不留意的伤口被人重新撕开的感觉
被撕开以后还要装出一点都不在意的感觉
我努力得控制这3年来所有被压抑的情绪

为什么要被重新撕开?
我已经很勇敢面对了。

为什么要等到我已经开始遗忘这个伤害才被重新撕开?
我宁可这个痛苦要自己独自承受就好了。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忙碌
所以更加没有必要为了自己过不去的伤痛
拨上几小时的电话

我不容许自己在每个人面前掉下眼泪
可是却没有想过现在我连说话的对象都没有了。

没关系。

我知道我只是暂时累了
需要几天给我耗想通以后
我就会没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