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败 笔


这是NS回家一个月的日子
离营一个月快乐!

惊觉自己还是摆脱不了76天的生活
的确把一些坏习惯改走了

我不再睡觉踢床
我会控制自我的行为

学会独立,学会有思想
当然也是一种成长

今天是我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应征工作
可是一踏上公司,怎么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准备好?
可是招牌式的临场反应令自己好下台

第一份工作 应征失败
最大的原因也莫过于自己
年龄和外貌不符合
我的样子把经理误以为是大学生
结果我不是

换来一句,下次再来吧!

真败笔.
这次的失败让我也有好好的思考机会
其实很多人都说人生没有Take Two

可是这句话对我而言是用不上.
我18年的人生都是反反复复从失败再站起来
从来没有1次就成功!

很多时候我的实力不是先天性
我也明白我天生就没有别人那么多的条件

我唯一骄傲就是我懂自己要些什么
这也是我最大的盘算

我 也 是 努 力 过
如果上天总是安排不同的命运给我
我 无 能 反 抗

我 想 告 诉 上 天
我也有自己想追求的梦想!

我 不 败 笔 !

1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懂得自我位置的你比一般有资质的人强多了。
我喜欢你对事情的见解与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