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清者则清

给玄星,

对不起,
原谅我不能确实了解事情的经过。
大家容易斷章取意。

同样的
我无须和你讨论事情是怎么样经过。
因为事情是发生了就发生了
就算要怎么去逃避或忘记都于事无补。


最重要的是自己有做过吗?
无需再追究谁对谁错,这根本不在重要。
就算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如果没有做过就无需理会那些是非

是 非 的 泛 滥 难 道 不 是 祸 从 口 出 的 快 活 吗 ?

你必须明白这是人的心态

冲动并不能解决什么事情
解释可能会让事情更加模糊

只要你已经做了最后一次的反驳和维护自己的正义
剩余的就留给他们思考吧

反正日子久了,你对这些事情没有情绪
他们见你没有反应,他们就不会再说了。

人 是 这 样
只 要 有 更 加 好 的 是 非
其 他 都 会 忘 记

所以不要把它放在心上
也许他们会认为你真的曾经那么做而再次伤害你
那又何必呢?

很多事情是需要用智慧去解决了。
这个事情可能会是一个伤口,可是你要明白这个事情会雨过天晴。

可能我不是你
我并不能了解你的难处.

不要太介意人家怎么样看你,最重要的是你怎么样看自己

这句对被伤害的你来说,会太难吗?


时间是最好的疗方。
一切或许无法遗忘,那就默默接受吧···
哭过累过以后,要回去现实世界。
没有人想受伤害,伤害人的人,永远都不会明了受伤的痛.

答 应 自 己 一 定 要 从 伤 害 中 走 出 来

那才是我认识的玄星。

2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你所认识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潘 。 達 说...

我认识的玄星是个勇敢。虽然不足以做过什么疯狂事情为例。可是你很勇敢去尝试每一个挑战,在我心中已经是个很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