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熊少MASAK MASAK 疯狂史 I

下课ING....
熊少还是犹豫到底自己要不要陪W君上上烹饪课~哎哟...其实过去熊少以往的MASAK MASAK经验也好不到那里去~不是吃烧焦,就是食物不熟...哎呀丫~~真烦死人啊!!现在不是,斗牛要不要...而是MASAK MASAK要不要~~=.=lll真是的~~谁叫我是ERT班,不是PERDAGANGAN班~悲哀啊!! 哎呀~最讨人厌是要穿围裙,要带女孩子化的帽子!!当我穿上之后,不懂是那个家伙嘲笑我像买云吞面的UNCLE~~心里很HURT~~好歹我也有自尊!!不过,看了自己狼狈的样子,也蛮好笑D~~

还好,我的PARTNER-W君~知道我是受保护的动物!所以我负责的工作都很简单!负责拿这个东东,拿那个西西~那些打蛋白的大事就她负责!!因为她不想吃到蛋糕里面有蛋壳的这种事情!而且,她又一直发花痴,做给她偶像吃....无言啊....所以,每当她想放弃,我就在她面前提起她偶像的大名!!她就立刻发奋图强~真的拿她没办法~~

2 hourSsS ago......

这个是SWEAT ROLLER~~怎样卖相好看吧??自己做的....
也要谢谢W君帮忙啦~~
味道也不错~~

1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哇!做蛋糕~~
很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