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周记一册

周记一册


这个星期的情绪起伏很大...开心的....伤心的...失落的...崩溃的...傻傻的...宁宁看了对我说,熊少你的EQ真高~那么大的打击,却可以坦然的面对!!如果我有你的一半,那该多好~虽然是被宁宁这么一赞,但是我心里确是被撒了一磋盐巴在心上....我就是这样,不太喜欢被人称赞~就连辅导老师都那么说我~说我很可爱,但我愿去不接纳别人说我可爱这回事...说回来,我还是很自卑...因为勇敢得面对,而自卑.因为被人赞,而自卑!因为被人忌妒羡慕,而自卑.我就是这样...性格总是风雨不定~晴时多雨~~~

我就是这样~别人那我也没办法,甚至对自己也没办法!而惹出一大堆有的没的笑话~或是自己都变成笑柄~我从来都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慢慢得,在朋友眼中,我是个我行我素的人~只一味追求自己想法的人,那并不所谓啊~只要没有做违反自己良心的事就Okay~我始终相信自己的直觉是准的~那两段的爱情也是依靠直觉的回来的~所以,很害怕失去直觉.有了直觉,我比较有安全感~不会在为了自己像只小绵羊失去方向~我总知道直觉有时会变成错觉啊~但是,我依然相信直觉的存在和准确性~也许,直觉就是老天爷给我最好的礼物~

谢谢自己,还那么坦然面对自己~我就是这样~依然的我行我素~如果得罪各位,熊少在这说声抱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