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只能低着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
渐渐变空白

我把它当作个意外
但内心还想不开
以为我明白
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
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中的温柔

想起了
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
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
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
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可以装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
他看不出来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在他身上找依赖
算不算是种出卖

因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
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中的温柔
想起了

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
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那么害怕
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
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想起你亲吻我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想起了我们平静的分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每一个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越是没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
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中的温柔

想起了
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
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
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
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