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别说

终于能笑着跟你互相问候

终于还是做你所谓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后

说不出图什么

但就是假装不了对你冷漠

别说 (别说 )

还想我 (还想我)

那会放大了我

心中最后一点寂寞

别说 (别说 )

还爱我(还爱我)

那会摧毁了我

保持着距离的理由

现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难过

现在你的心却因他而难受

你把我放在最后

说不出为什么

但就是拒绝不了你的请求

别说 (别说 )

还想我 (还想我)

那会放大了我

心中最后一点寂寞

别说 (别说 )

还爱我(还爱我)

那会摧毁了我

保持着距离的理由

我没有你以为那么的洒脱

不是爱或不爱都能随口说

现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难过

别说 (别说 )

还想我 (还想我)

那会放大了我

心中最后一点寂寞

别说 (别说 )

还爱我(还想我)

那会摧毁了我

因为你的心不只为我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