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Makan-makan list 我 的 贪 吃 路 线



我喜欢吃东西。
这是最近开始工作以后的嗜好。


马来西亚的美食特别让我抗拒不了!
新年快到了,这是我的大大困扰!


没关系,反正变胖掉也要吃!
只要想到在国外读书想起那些这里独有的食物味道,
我想我会难过到 T o T


好吧!
为了让自己我不要漏掉任何一个贪吃路线,我决定list了出来!
【排名不分先后】

【1】Gopeng濑粉
【2】槟城炒粿条
【3】安顺Yeejie家肉骨茶
【4】 Jelapang古早味酿豆腐粉
【5】 兵如港大树头炸料粉
【6】Greentown MP Steamboat
【7】BBQ Plaza
【8】菜头粿/臭豆腐
【9】虾饼
【10】Secret Garden
【11】Nice Burger
【12】Strawberry Moment
【13】Korean BBQ
【14】Crazy Ice-cream
【15】Kampung Simee炸鸡
【16】南区猪肠粉

少不了最爱熊妈的Homemade美食!
【1】芽菜鸡
【2】烧肉
【3】Pasta
【4】ABC汤
【5】老王瓜汤

吃!吃!!吃!!!
EAT!EAT!!EAT!!!
MAKAN!MAKAN!!MAKAN!!!
Btw,我的贪吃路线很寂寞,谁要陪我就Call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