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那 一 年 , 那 一 段 记 忆 , 那 一 段 故 事


曾经地以为快乐的我们总是那么快乐的;
才发现原来时间偷走了一切之后都变得不一样了。

原来没有永远的微笑。
原来一切美好都埋成回忆。


我希望你能够幸福,你呢?你幸福吗?还是你没有努力去幸福?我宁愿妒忌死你的幸福,也不要成为你爱情的绊脚石。这是我吗? 當我已经开始习惯你的一切,开始依附著你而活,你就開始累了、厌倦了、想逃了,然後就转身奔向你的自由。而我呢?我得再花多少的時間,從茫然无助裡面爬起來吗?



对不起,请让我继续守护你!以前的我只希望能得到你的答案;现在的我却只希望是......爱情有时候就是一个moment的问题,错过了,就没有了。我没能好好把握追求自己的幸福,于是我把属于你的幸福让了出来。我走了.



只有来到寂寞的城市的我才不会感觉寂寞。不想让自己一成不变,就要改变.改变就从现在开始!

‘‘只有面对自己初恋失败的错误才能重新开始!’’朋友唠叨地说。
我推开朋友地说:面对?!现在是怎么样?我失恋一定要像肥皂剧的男主角一样喝酒搞Emo吗?我不是好好的吗?我已经很认真读我的大学了,你干嘛还比我像失恋的人呢?!’’


‘‘被拒绝了就不要太逞强强颜欢笑,你是人;不是神!’’这是Skype最后朋友转来最后的讯息。

我想了又想.....我真的有被你拒绝?有?你说你想多一些空间。没有?你偶尔回复我一些简讯。你改变了我的思考模式!


索性把大学生活和兴趣融为一体。忙碌也是一種好的療傷方式…,这个方法对我而言非常管用!從一个地方赶去另一个地方,用电话中的行事历输入上满满的课堂和拍摄证明生活的精采。所有步伐都放快,只是因为让自己没有时间想起你。


(手机铃声响起....)话筒里的是一位熟悉大学同学的声音,她突然有事相求。五分钟后,我换了套衣服,带着皮夹就出去找她。之前答应她会带出去走走顺道帮她忙,可是我一直很忙。今天,终于找到了空档兑现这个承诺。唉!关于和女生相处的学问,我还是要学着!

不知怎么搞得今天车流特别多,等了半天才出现一个空档。我正准备快速穿过,突然感觉手被一个人牵住了,吓了我一跳,侧头一看,她要牵住我的手一起过马路。我带她穿越车流的时候,我真的有些脑袋短路了。有时候,有感觉是种错觉。我竟然没有想要挣扎!Orz..过后,她看到我脸上尴尬的表情立即把手收回。


那一天的走走的气氛一直处于在奇怪中。后来,我找了一个烂借口赶快送她回家以提早结束今天的‘约会’。


自从这件事情发生以后,我没有和她保持联系。因为她的举动,害我自己一度认为自己是个感情不忠的家伙!后来,我理性的分析我并没有错啊,错就错在我没有好好拒绝她。反复思考了很久,我终于做出一个决定。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希望你不要误会之前我对的好是我对你有好感,那只是纯粹简单的友情。’’说狠话向来不是我的强项。徘徊在时候发这封简讯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你。想起第一次牵手不是献给我喜欢的人。我依然是气在头上!我就狠狠给她发了!


五分钟后,对方传来的简讯:哦!原来,我也有大嫂!


我有些后悔了。我了解人前欢笑,人后痛哭的感觉,为什么还要这样拒绝人?天啊!是我心肠太好突然有种为她可怜的feel?还是我不喜欢拒绝人?总结一个结论,我还是喜欢我被拒绝多过我拒绝别人。

于是,我给自己放了一次大假。这次的我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去度假!带着单眼和自己去旅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愛情就是一个moment的问题,可能因为一个moment,而愛上一個人,所以也有可能,因为错过了一过拒絕的moment,而必须得爱上那个人。 說別人容易,要分析自己却很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