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给 2012 的 自己





2011 年 和 2012 年 一 线 之 差



Just realize, who will care if I'm gone.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昨晚坐在草场看星星聊天,不知觉发现我们已经认识了四年了!
和你们共同的回忆像是昨天的事情。


我沉默了。


我本来以为我会舍不得,可是却不自觉发掘我没有更加舍不得。
我收到了更多的是满满祝福。


每一次,我都是大家的Surprise Maker.
可是,偏偏自己却没好好收过Surprise.

我很努力让自己在乎的人知道她生日时不会孤单。
画卡片,寄明信片..送给人家。
可是,我的生日却没有收到任何东西。
这就是我让自己忙碌把节日统统忘记掉。




待在这里的时间剩下不多,别在问我会不会回流。
我只知道我为的是念书才去台湾,而不是为了去台湾而念书。


你可以不记得我,你可以把我忘记。
因为2年后的我一定是全新的我。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

4 条评论:

panda 说...

在圣诞节的前几天你有出现在parade为孤儿院筹奶粉钱吗?

潘 。 達 说...

@panda,我是有在圣诞佳节当义工!但是,却不是在Parade做公益。怎么啦?

panda 说...

哈,那可能是我认错人了,因为那天我遇到一个很熟面口的人,过后想了很久觉得很像你,所以不要脸的跑来问你啦
不好意思啦

潘 。 達 说...

@panda,哇!只是看网络上照片,路人可以直接联想到我!你太厉害了吧!没关系,我也时常被人认得可是不记得别人的名字。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