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不 准 放 弃 。


真正的失败,不是因为别人说你做不到,不是因为你不能成
功。

真正的失败,是在你还未开始付出之前,已经被自己打败!

真正的愚蠢,不是因为别人说你笨,说你蠢。
真正的愚蠢,是在你还没有开始做一件事时就想要放弃,就下定论说自己办不到。

因为你虽知道自己还可以为那件事付出那么一点,
可是你却
选择放弃付出,
让它成为自己生命中的其中一个遗憾!



我决定了暂时把学车事情搁置一下子。
其实我没有想放弃的意思,让我逃避这个懊恼的东西。

最近的挫折感不是能想象的。
老师,这份工作真的是一份良心的工作。

韩熊少,不准让自己放弃!
今天还不能像昨天的快乐,今天却可以期待明天的快乐。

8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就是结果不如自己预期所想的,但过程最重要~

潘 。 達 说...

有些事情自己开心就好。

✖北玄星✖ 说...

可是如果连自己都开心不起来呢?

✖北玄星✖ 说...

可是如果连自己都开心不起来呢?

潘 。 達 说...

我相信还有很多更多事情值得我们更加开心的。

✖北玄星✖ 说...

嗯。也许有的。只是被我忽略了而已...

潘 。 達 说...

会的。怎么可以帮nuff赚钱呢?

✖北玄星✖ 说...

nuff的点击率要先超过它指定的次数。过后它应该会联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