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自由


一个人可以有多少自由?
自己想一想这个问题。


我并不能确实回答自己这个问题
而答案是毫无限制和约束

如果我今天给你了自由
你想要拥有吗?

是的
我们都想自由
自由去做每个人想完成的事情。

会不会太多自由
开始学会不知足不感恩
只有心胸狭窄的人容纳不了自由以外的事情

你要明白你要的自由
是你自己争取回来

而我是看得起你才把自由交给你。
请你不要践踏你的自由。
如果1年了你学不到什么是互相尊重,

那我真的是一个很失败的营主任。
培训你培训到很失败的营主任

因为你曾说过我没有资格说你
那你确定有这么资格去评断一切?

请你记得做每1件事情请 3思,
说过的话请负起责任,
还有
珍惜你拥有的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