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梦想

今日不悦
终于尝试被嘲笑的滋味

其实
我很老早就知道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子
所以一直吸收除了课本以外的知识

我了解
大学的录取资格都是要靠一张纸
我也知道
就算怎么强逼自己
那张纸的成绩不会好看到那里。

认了吧。
我真的对成绩不是很有自信。
我不能把一个没有有保证期的结果
很自信地说出来
原谅我不能违背自己的良心
报大成绩出来
也许间接让我失去录取的机会
但也不可违背自己的原则。

被 嘲 笑 的 梦 想 永 远 最 伟 大 。今 日 因 成 绩 不 好 而 不 录 取 我 ,我 会 证 明 给 你 看 我 自 己 的 实 力 远 比 那 张 成 绩 单 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