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彩 虹 世 界 7


拖了很久,才写这个帖子。其实在NS犹豫着是否参与这次的营。
后来听到缺人就答应过来帮忙。
毕竟第5届的我还是师傅所说的Alulu,
也曾经答应自己有进步后才回来这个家。

感恩曾经彩虹给我的特别回忆。
也因为彩虹让我机会去学佛。
我也明白
人开始长大了能接触佛法的机会可能
没有想象中的多了。


熟悉的面孔不多,陌生的面孔太多
起初我真的很害怕自己融入不了大家
因为我已经脱节很久了
加上刚从山芭出来
人真的变得会Sakai

督导组
最棒的督导组
我们虽然
不曾见面和私底下话不多
大家真的很努力带好自己的孩子
大家真的尽力演了3次的戏剧

这一点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大家每一晚为了孩子做好事情才睡
装水,做书签,开会
都是为了他们而付出

其他的工委也是
大家都是默默耕耘
当中如果有什么不愉快的话
放下吧!抛下吧!
把最美好的回忆留在脑海中。


可爱的老子小瓜们。有时候太忙碌了,真的遗憾不是每一刻能陪伴你们。
最开心的是看到你们一起合作玩station game的时候兴奋的模样。

老子In
老子Out
老子说我们好!我们好!
老子说我们棒!我们Bang!Bang!!Bang!!!
老子说Oaw!!!我们Oaw!!!
裕霖-你从来没有让我失望。也许你不是最好的组长,可是你已经很努力带动小组了。
嘉苑-你总是静静的。你很听话也很合作。要多笑!
妃婷-时常把你的名字念错。你啊,时常都say no.要勇敢一点,什么事情都要尝试!
艺平-最人小鬼大就是你,笑起来最可爱也是你。要开开心心过生活哦。
佩恩-9岁的你那么爱粘人。长大了要独立哦!好好学习,不要令大家失望。
凯向-你最听话和腼腆了。虽然话不多,可是每次喝很多水。你喝水的速度吓死我了。
俊宏-你是最多idea的。希望在以后的日子能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工委名单内。

谢谢你们,让我明白当父母的辛苦。
感恩老子们!

敬茶仪式
孩子们跪下去的那一刻
我真的要哭了。
这个画面真的很感人。

可爱的师傅还拉我带动唱生日歌
结果我是边留泪边唱
最后孩子离营的时候
我没有哭

因为
我要带着满满的祝福给每一个人
祝福你们心想事成.


2届同样是妈妈的角色
这次玩了很大的牺牲
算不算演活了hiaoo妈妈的角色?

希望孩子喜欢这个戏剧。
也要感谢我的儿子,因为那天失手打了他一记耳光。
最重要是我的老公!
他带我入戏,一起演得太癫。


彩虹世界之感恩之旅全家福
=]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