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NS篇之厕所

厕所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地方。


和我参加团体的朋友都知道其实我真的有害怕厕所。尤其是没有阳光透进来,不能冲水的那一种。所以,我老早有个概念让自己喜欢上这个我需要在这里努力奋斗及长期抗战3个月的厕所。我已经把想象成设备最烂最烂最不是现代人用的厕所。所以,我做了对厕所的模样及设备最坏的打算。幸好,厕所真的没有令我失望。没有想象中的简陋,因为我真的很怕厕所。

厕所有4个冲凉房,超过5件蹲式马桶,洗刷洗衣服的地方还有大家最娱乐最头痛的公共澡堂。36个人刚刚好使用。不过很多时候,我们还是要动作稍微快一些。不然,真的被人抢了。来到这种地方,你只可以说很多事情是需要看运气。如果运气稍微比别人好,你可以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就算你有没有本钱也好。这句话绝对是没有骗人。

例子:
如果你的水桶刷子稍微长得好看一些就会‘吸引’别人用你的东西。

卖傻!谁知道你的水桶又没有被人拿去洗她的内在美?〉吐!真的不知廉耻的家伙。

打扫厕所好!打扫厕所棒!打扫厕所呱呱叫!
自从进到去当兵之后,我变得很热血得打扫厕所。我说的是打扫厕所不是洗厕所。因为真的很大差别。最喜欢就是和几位战友装着水泼在地上一边心里不断大骂一些人怎么用厕所把厕所弄得那么肮脏。外面Speaker就是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真快活!因为都是推水的缘故,就很快干干净净。

要是排水系统再好一些,大家也不会每一天搞到像水灾般痛苦!真的希望有关当局可以把排水系统在弄得好一些。不是厕说淹水,就是厕所外的走廊外淹水。真的悲哀!最后还是变得湿嗒嗒。


厕所阿!
一个让我又恨又爱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