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PC EXPO


走了2天的PC EXPO
除了黄人公司,M公司,蓝色风暴公司大量的Promoter卖broadband
其实整个fair也没什么看头。

第一天去到被不同公司的拉来拉去介绍
真的有像疯狂粉丝看到自己偶像疯狂拉着签名那种FU
可是唯一不同的是签的是配套.

第二天去的时候就干脆把broadband SHOW出来
结果令那位Promoter白眼看着我
我大声告诉她
我是来cancel你公司的Account.
她更加无话可说走开了。

所以,
我已从黄人跳槽到M公司
Line终于顺到...
好过之前根本Connect不到。

这次PC也没扫什么货
除了家里多了个音响够熊弟炸个不停
我多了一个耳罩式EARSET.
反正都是free gift,就拿这个吧。

最近总是花钱砸 3C产品
真的有够败金
能嫁给科技新贵就大赚了!
(想3C产品想疯了)

接下来的追求的产品
很Cute的Holga
价钱物超所值,听了之后一定让你兴奋起来!
如果想买的话,可以找我。

Holga 135BC :
还有我500D!
我要$$$$$!!!
我要DSL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