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一日女中生,终身女中生


原以为这几天可以好好我的会计之类的科目
可是却被离开写纪念册猛拍照的情绪受到印象

我承认自己是很容易受到情绪摆布的家伙
但我不从来在你们面前有任何太多负面的情绪
最多是不满意他人的态度和行为有的情绪

面对打击
我还是很坚强

你们说我是用铁做的女强人
一个不爱惜身子的女强人
一个可以很疯狂大胆的女强人
一个很多鬼点子的女强人
一个说起话来很有说服力的女强人
一个很多朋友朋友的女强人

现在想一想都是女中给我的
因为我一早知道我来到女中就是我人生最大转泪点
所以我一直很感谢女中给我的一切
给我很多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如果3年前我没有来到女中,
我想现在的我是一个没有目标而不断前进的人吧?

我最记得一个我曾经采访过人对我说的一句话:
学校不是淘汰学生的地方,而是令学生成长的地方.
要不是这句话的影响,
我对学校是有多么抱怨。

(待续)

1 条评论:

✖北玄星✖ 说...

写得很对~
期待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