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留言

事情粗体还会是结束的一天
终于是结束了


我还是害怕事情有后遗症
是的
我在真的害怕
这种看在眼里的东西
不可能轻易得逃避自己的责任
水落石出的真相却发现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让我看见
这是我用心栽培出来的样子吗?


我是有失望
失望不是那些无礼的态度
而是根本不听劝告冲动狠心霸道
我可以选择不管
可是
我更不想看到
最后更槽糕的事情发生
我不想对你们留下任何遗憾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希望大家能明白
即时有些人曾经伤害过我们
受伤造成了
不是一味着去做那些伤害他人的事情
理智想清楚怎么做才把伤害减到最低.


你说的对,
当你进入不同的人生阶段的时候,
你会更加成熟面对每一次的挑战.
同伴们,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