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视觉系鱼尾头


把3-4个月头剪了呢
还算是满意

当理发师拿镜子反射我后面的头发
我直呼
我接受唔到咯!
后面的V变了N
乌龟尾变了鱼尾

真的有够酷的.
反证剪了那就算了
至少很耐看下

熊爸熊妈难得可以接受这个头
还一直问我用了多少钱在这个头
这个头用了rm18
还算是划算
(除了那位斯文帅哥理发师剪下剪下不专心之外)
其实,那间店也没有想象中的不好

---------------

明天是毕业典礼
一直很没有毕业FU
也许是最近的事情有影响我的情绪
很多人期待明天的一切
可是我却坐在电脑前脑袋空白一切

这次的我
真的词穷了

也许是很多人好奇怎么我没参与这次表演
我的答案竟是我没有想过我会说
[我很低调]

我是很热爱表演艺术
可是并不代表我要高调摆自己上台
就算这是我中5生涯中最后一个毕业典礼
也不是个借口让自己上台

我承认临时不参与是不负责任
我也直接阐明 一个好的表演不一定是个很完美的内容
只要你是真心表演,那份感触是每个在台下的观众能感受到
可是,我根本没有这种感觉

我是靠感觉来追逐梦想 感觉到了就不会放手 感觉不到就带过就好
我不想最后浪费自己时间做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明天的成果展就期盼你们能顺利完成演出
: )

---------------



留意了这个海报很久了
终于下定决心
我的打扮主题
-
视觉系鱼尾头ROCKER

希望化妆师可以把我化那个图
U kiss的图真的有够酷的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我走的不是裙子路线.
我走的是低调摇滚路线!

摇滚17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