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90后的我

时光的列车刚运走80后,来不及喘一口气,就迎来了90后的潮流。不得
不感叹,90后的我们实在很幸运,免遭许多苦难,还能当现代的宠儿。

我出生于1993年,理所当然成了现代的宠儿,也拥有了“90后”这个光荣
的美称。

90后的人可勇敢了,我也不例外。摔倒了再爬起来已经屡见不鲜了。拍
拍身上的尘土,微微一笑,然后,潇洒地朝前走去,这种画面已成为时
代的象征。偶尔传来的哭声,只能代表成长的艰辛,而不是放弃,因为
放弃会被时代所唾弃。

90后的人也有一点叛逆。我们经常坚持自己的意见,和大人闹翻天,为
了使自己的主见有理由当“靠山”,和父母一直争论不休,直到无话可说
的爸妈大声责骂,才灰溜溜地去写作业,但要我们认错,没有充足的理
由是不可能的,我们是非常讲究原则的。

90 后的人说幸福其实也蛮辛苦的。90后的我们从小担起重任:身为祖
国的花朵,应该努力学习,博才多艺,报效祖国。于是,一家家补习班
隆重开业,深受家长们的 热力追捧,都希望“儿能出人头地成龙,女能
傲立枝头成凤”。可怜的是90后的我们,整天在“题海”里转来转去,唉!
可悲自己为什么不努力些,考 个双百分,让讨厌的补习班早日关门呢?

90后的人也很聪明。虽然大脑整天被灌输知识,自己也要不断接受,但
一找到能“play computer”时,就马上去登陆MSN,和同学互吐苦水,生
日时互赠礼物,心里可开心了。

说到疯狂,90后的我们可疯狂到了极点!我们为了假期能够玩个痛快,
就恳求爸妈,同意了就从早忙(玩)到晚,直到要开学了才拼命赶做作业。

我很有幸成为这班时光列车中的一员,或许在大人眼中,我们叛逆,疯狂
到了极点,但这只是为了说明我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我们也继承了上一
代的优点,热于助人,尊老爱幼

我相信这个时代上演的将会成为精彩的历史,造就的将是美好的未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是骄傲的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