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迈入考试周
似乎没有什么好紧张
只有害怕

害怕不是成绩不好见不了家长
而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
很少自己会这样。
莫名有点奇妙!

亂亂寫答案好過對著問題猶豫不决.
进到考场突然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真的没有用
连直觉都那么告诉我。

考试考得怎么样?
不要问我会不会做
还是什么冬瓜豆腐

考试明明是测验自己,为什么要拿下来做比较?
受不了这些人到处38
我不喜欢这种被问感觉
有让我不知所错的感觉

我不知道回答_
词穷
---------------------------


1心2用
我知道自己会很累
一边考试一边示威

可是真的没有办法?
你一天签名?我还是会找你签到为止。

课外活动主任,
请你不要再用很瞎的理由推迟我们的申请信件工作
(可能这句说来得罪,可是我不怕)

那些信件都是参考
历届或者别的学校
还有
经过4位老师的修改。

如果真的有错误,请你一次过告诉我们,好吗?
你知道我们浪费多少纸张?
你知道我们浪费多少墨水?

身为老师兼副校长的你,不是更加知道学校的制度吗?
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我会继续争取的!
争取我们要的东西,那时请别怪我。
连许多老师把这件事情看在眼里。

Pn.kalai,谢谢你。
一路来的支持。
我一定和你抗战到底。
不是你签就是我等你。

这次活动再度考验我会不会瘦七公斤,另外就是一心能不能而用。
你信吗?
要不要打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