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怎么啦?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写
也许写了我心里会舒服些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
我宁可一个人自己知道就好
不会像个小孩般诉苦

本来心里没有大的起伏
看了一些东西之后,真的发现我有必要这样对自己

我很想对着某人泼口大骂
做事情需不需要做到那么出面吗?

不见你在任期的时候积极参与~
骚包一个
反正这些事情都是本届看在眼里的
不需要对你这类人说那么多

我看在眼里,笑在心里

我突然觉得我和你真的不一样

我做事情不要求回报
你做事希望能引起每个人注意

我做事情我靠自己的努力去克服
你做事情总是想一大堆借口推迟
(喜欢就靠下关系,不喜欢就嚎啕大哭)

有些人曾问过我,
为什么我做到累都不会哭?

我的回答
我不会哭,是因为我不想每件事情有任何遗憾
我现在既然可以改变一切,为什么我要选择放弃呢?


我一直很讨厌靠关系做事情的人
虽然口没说什么,
心里真的恨不得看这种人的下场。

习惯了_去面对这类型的人
从这些事情看来,我不再会被这种人欺负。
继续靠你的关系吧
反正,有实力的就是有实力
你改变不了。

有实力的人是永远取代不了
你少来脑残

-----------------------------
关于学记
我很想你

真的真的真的

在学校办活动办得很累
每天的示威,争取,反驳
让我每天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闭上眼睛
不要理任何事情
好好睡觉

没有以前在学记的冲动
只有现呆在学校的无奈

上个星期回去看26的小瓜们
结果只看到主席团在前面主持
没有联谊会在带
(突然明白为什么25在感恩会期间每个星期都问我有没有回去)


看到报告,让我心中很多问号
看到呈现,像开小组会议多过大组会议
看到设计,让我觉得你们不是很多idea?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看到小组,连工作范围都不知道怎么可以去做别的事情?
看到他们,让我浮想起25感恩会第一次会议的时候

不能否认现在的人数又在减少
不能否认现在又有人拿了职位不做事情
真的有够糟糕!
你们到底醒了没?

希望你们明白这是对外活动
请用你们爱学记的心去做事情。

不要只停留在你的嘴巴。
接来的学记的路就靠你们。

-爱,分享,关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