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正在挥霍
16岁的青春

我没有害怕
我比谁更加勇敢
我不哭


最后我选择爱你
是因为
我对你太多不舍

我想起
过了这个星期
我就可能不会出现在这边
太多未知数

是你
令我有个成长的机会
对至今的我来说
失去
可能只是人生的前奏

因为我会做更多的选择

就算
我被质疑办事能力
我被旁人冷言冷语
我被人骂我神经病
我被怀疑我的性向
我被人利用做旗子
我被人打入冷宫
我被人羞辱

这是我的选择

有时默默得付出
是不需得到任何回报的

那是圆满的。

能不能说
就算我没有嬴了最后的友谊
只要这份爱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没有做错我的选择

我放弃了多少次的佛学营,国际扶轮少年全国营
能走到最后
这就是我

我的最初进学记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