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马屁精


现在就快凌晨2点多
本来没有打算写部落的
可是我又怕等报告等到睡着
好不容易报告终于排好
现在正在印出来。

可怜的printer先生
答应你下次不要再让你吐那么多黑墨出来
胎死腹中。

最近,
就身边的朋友发现
多了很多马屁精在我面前
卖弄风姿

其实,就算朋友不说
我都察觉
只是阿门这么一说
证明我的直觉是100% 准的!

马屁精得要命
朋友建议我痛骂他们一顿
这些真的很不识货的学妹

我却暗地里偷笑
我想我朋友们都知道怎么样处理
这个那么脑残的事情吧

对了哦?
他们的结局
等2个星期后才告诉你们吧~

还有别在我面前晒我的命
我不是江鱼仔给你拿去晒

1 条评论:

Shireen 愉君 说...

主席学哥曾告诉我:“领导者永远是孤独的。”
希望你不是。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