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培训营后记



等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进下来写培训营的帖子了

一如往常,
我依然又是一个人坐在kopitiam
写东西。

言归正专,
我在培训营担任的职务
营主任

看了新学记,在届学记,旧学记的部落后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做不好

被营员说我们的纪律不凶
被救学记说我们的节目不好
被在届学记一直埋怨又不做事情

我真的彻底崩溃
我一直在忍
我没有在任何人面前留下我的眼泪

因为我知道我是
营主任

就算发生什么事情也好,
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我一直很害怕的旧学记
每一次看到我
走来走去
跑来跑去
心里会说些什么。

我没有理会。
5天4夜的培训营
我一个人带领所有25届
回想起来
我在培训营好像变成另一个人

有个人告诉我,
领导者永远都是最寂寞最孤独
我只能说
很多时候只要看到他们
团结得
玩在一起
做事情在一起
训人在一起
其他的
我被遗忘
我被抛弃

我都不介意了

工委进营第一天
我还在质疑他们是要培训下一届的吗?
许多前所未有的突发事情发生
我也没有再理会别人
到底他们当培训营是什么了?
记得那一天,
我做东西做得很晚
最后被伟然赶去睡了。

第二天
营员进营
更加厉害
那时候,我不知道是不是工委还没做心理准备踏进培训营
各个表现令很多旧学记失望
我没有说话

看着各个营员走进来
我突然想他们真的是要接棒的26届学记吗?
个个好像走catwalk走进来。
最受不了的是有人抱着大娃娃,穿拖鞋
天啊!
你是来度假哦?
之后,我果然变了另一个人。
在礼堂训人夸张到有3次回音
真的吓到了。

工委介绍环节
那时候的营员真的kayu到~
连拍手都不会
那时候,
许多工委们都很投入。
只可惜没有得到营员们的共鸣

过战
我是负责营歌
天啊!
一首营歌
竟然有7个版本
虽然我只是负责编曲
可是我听到那些乱七八糟的营歌
我,美琪,嘉欣
超级难过 :(
98个字竟然都不会背!

午夜法庭
那时候的我
已经要差不多晕倒
可是又没有出声

那一晚,我很迟才睡
我实在很担心明天的东西
结果凉也没有冲
就倒在椅子上睡了

第3天
开幕仪式
2小时的东西变成30分钟
把我气死
眼看着节目组忙着排时间
那天还对我说的气话
你别以为我不会放心上
你知道你根本没有把我和小惠放在眼里
营主任是我
不是你
你不需叫我排时间
是你在那一个人把东西扛着做
所谓的做
不是你做
是别人做
我看到那么辛酸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因为你没有证明给我看过
你在坚持什么?
错了就要改!

因为开幕仪式很差
我对闭幕更没什么话说

模拟采访
由于本少有参与
很兴奋下
(终于可以开心下)
第一个新闻:andy lau
第二个新闻:倪可敏
第三个新闻:陈水扁支持者
第四个新闻 :警官
第五个新闻:中学生(班长)
第六个新闻:奥巴马
第七个新闻:自杀者
结果总结来说,演得很癫
旧学记说我很适合演
疯子
强盗

(待续)

2 条评论:

loklok 说...

我应该知道你在讲谁吧..
如果没错就是那个o.o的!
对吧!haha

loklok 说...

其实我应该知道你在讲着谁吧!
如果没错就是那个o.o
对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