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营会开会骂人的话

原本是在第二个星期回去我们 的家聚一聚
后来听说他们高中营有会议
结果,他们约我这个‘外人’一起开会哦~

这次,我的身份可是不一样了~
不是工委
不是筹委
也不是什么都要管的顾问
而是外人!
哈哈~
我这个‘外人’也蛮大牌一下~~(暗爽)

主席也蛮好人下
一直叫我不要说自己是‘外人’
突然觉得他太谦虚了~
哎。只是怕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怎么想罢了
毕竟,太久没回来参与定慧居的活动

回到正题
说到他们开会
我没话说
因为不方便插嘴

我唯有和他们的主席谈主题曲的事情
说到一半说到一半
不懂为什么又说到节目组的东西
原来,
我才知道是节目组的小组会议

不过,
我倒是认为他们在开着大组会议
(感觉什么东西都是要他们插手)

最后,
我还是决定插嘴
我把我的话summary了下
分成3个part
(不同的团体也能看哦,可能你们就是缺乏这一点)
-包容
-态度
-变通

包容
因为这次高中营的主题是[包容又我开始],所以所有的活动必须是跟包容撤上关系。
说是这样,我就丢了一句话,让他们自我反省~

熊少:你们真的有做到包容这一点吗?虽然刚开始筹备不久,但是你们确定你们是在包容情况下
做东西吗?还是你们认为包容,这俩个字只是用在营员身上,不用用在筹委身上?
甲:都是顾问老师取得,我们都一直要换可是就是换不到
熊少:你们不要傻啦~换主题?!你们要记得无论主题是师父,老师,顾问,还是 筹委取的都有 它的意义在里面!喜不喜欢都好,那就是象征你们的营!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