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无缘

说的是
我终于提起勇气按上键盘
说出昨晚的等了他一个晚上事情


* |害怕面对|所以面对【°×*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就能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_ says:
昨晚等你的信息等到3点
【无聊中的无聊】 says:
对不起
* |害怕面对|所以面对【°×*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就能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_ says:
没关系
我也没有抱太多希望你会回我的信息,但是我还是选着等了
【无聊中的无聊】 says:
不不不!
我是有回你的
只是 回了~~ 我没发现到没发出去~~
* |害怕面对|所以面对【°×*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就能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_ says:
有吗?
【无聊中的无聊】 says:
差不多到4点我才发现到
发给你的 信息发送错误~~ 没办法发到出去
* |害怕面对|所以面对【°×*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就能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_ says:

【无聊中的无聊】 says:
对不起对不起
我都是一直等你的信息
* |害怕面对|所以面对【°×*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就能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_ says:
没关系
对不起
【无聊中的无聊】 says:
对不起什么?
* |害怕面对|所以面对【°×*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就能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_ says:
没有回你的信息



【无聊中的无聊】=他
* |害怕面对|所以面对【°×*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就能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_=熊少


原来太多的以为
最后还是无缘

有什么事情比得上在乎
不过还是很感动
他在乎我的感受

想到他天真的笑容
我想告诉他我不怕了

没有评论: